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县司法局律师联合党支部举行延安精神宣讲会议
添加日期:2018-11-05 11:28:5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1月4日上午,内乡县司法局律师联合党支部举行延安精神宣讲会议,主抓律师工作的副局长徐瑞敏、律管股负责人杨祖垠及河南菊城、大法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司法局律师联合党支部徐海洲主持,支部委员张平强宣讲。

    支部委员张平强主要讲述了三个方面内容:一是延安精神的主要内容;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新时期律师党建工作的状况与展望。张平强委员结合延安精神培训班情况,向大家讲述了培训课程安排和学习培训认识体会,重点对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延安精神向大家进行宣讲。
    徐瑞敏律师最后强调弘扬延安精神,就是要坚持崇高理想、坚定信念,加强政治修养;就是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加强道德修养;就是要坚持贯彻党章、严明纪律,加强纪律修养;就是要坚持艰苦奋斗、自觉奉献,加强作风修养。要求大家要做到: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应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牢牢把握律师工作的政治方向,正确认识法律与政治的关系。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主动接受监督管理,认真遵守主管部门及本所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二是希望大家要始终恪守职业道德,弘扬社会公平正义,依法维权、依法辩护,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三是希望大家要围绕社会大局稳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推动法律服务全覆盖。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踊跃参加公益活动,积极办理法律援助案件,树立律师良好形象。
    此次宣讲活动,使全体律师进一步明确了思想,增强了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强化律师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对全体律师树立自身良好形象,扎实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推动我县律师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上一篇:内乡法院举办信息化工作培训会      |      下一篇:河南省高院领导到内乡法院调研基层法庭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