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岗位练兵督查组在内乡开展督察检查工作
添加日期:2018-11-08 08:28:26   来源:   作者:张成念   浏览量:

      11月6日,南阳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科李建森科长一行四人到内乡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岗位练兵督查检查工作,司法局主抓社区矫正工作的副局长冯志杰及社区矫正中心主任郑磊陪同督查。

      6日上午,司法局组织召开了社区矫正岗位练兵督查促进会,司法局局长赵云茹主持会议,司法行政系统全体社区矫正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冯志杰对我县社区矫正岗位练兵活动开展以来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督查组对我县社区矫正岗位练兵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会后,由督查组现场发放考卷,对全体社区矫正管理人员进行了闭卷考试。考试结束后,督查组对社区矫正中心所有档案进行查看。
      下午,督查组随机抽取了师岗、灌涨两个司法所,进行现场点验和档案查对工作。督查组分别对师岗、灌涨司法所的所有社区服刑人员队列训练进行现场观摩,随机抽取点名,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身份识别。在全面澄清应到实到人数,核实请假人数及履行的相关手续后,督查组随机抽取3名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交流座谈,详细询问服刑人员的工作、生活、学习和劳动情况。随后,督查组听取各司法所今年以来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查阅所有档案材料,与司法所长进行勾通交流。
       督查组在充分肯定师岗、灌涨司法所在社区矫正工作成绩同时,指出岗位练兵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执法水平,对促进工作规范化建设,为进一步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的创新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要求司法所要进一步规范社区矫正工作,提高矫正质量,预防和减少重新违法犯罪;要切实承担起社区矫正执法主体职责,再接再厉,扎实做好社区矫正各项工作,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 内乡:初冬乍寒执行攻坚 不畏风雨群众点赞      |      下一篇:内乡法院举办信息化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