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南阳中院秦德平院长到内乡法院新址调研指导工作
添加日期:2018-10-30 14:59:27   来源:   作者:张媛媛   浏览量:

    10月27日,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德平到内乡法院新址调研指导工作,内乡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曙光、内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成延洲等陪同调研。

3.jpg

    在内乡法院新址现场,秦德平院长一行实地察看了综合大楼、审判法庭、诉讼服务中心等区域规划布局,耐心听取了成延洲院长关于新址工程建设及信息化建设情况的汇报。秦德平院长对内乡法院新址建设所凸显的时代特征和审美品质给予高度赞扬,对内乡县党委、政府对法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要求法院在自身硬件条件达标的情况下,文化建设、纪律作风等软件工程也应及时跟上,只有这样才能充分发挥好审判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
 
4.jpg
 
    成延洲院长表示,内乡法院全体干警将以新审判楼投入使用为契机,继续大力抓好审判执行工作、队伍建设,加快“智慧法院”建设进程,提升信息化水平,进一步增强司法能力,提高司法服务水平,为内乡县的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决不辜负上级法院领导及县委、政府领导的期望!
 
 
上一篇:“建设法治南阳 巾帼在行动”百场法律讲堂走进内乡      |      下一篇:法院四项措施加快推进电子卷宗归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