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
添加日期:2018-08-20 16:38:00   来源:   作者:张成念   浏览量:
       8月18日上午,县司法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司法局班子全体成员、各司法所长、司法局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司法局总支委员赵国典主持。
       会上,司法局局长赵云茹传达了省市上半年司法行政工作会议情况。各司法所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分管各业务工作的副职对各所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赵云茹在充分肯定上半年我县司法行政工作取得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我们与外县相比差距不小,短板不少,主要存在三个问题,一是责任意识弱化了,岗位责任履行不到位;二是工作标准降低了;三是服务满意度降低了。例举了存在问题的具体表现。要求下步工作要做到:一是明确一个目标。各项工作保持位居全市第一方阵不动摇。二是要突出三项重点。公共法律服务,信息化建设,社区矫正工作。三是做好六个方面工作(法律援助、法治宣传、法律服务、人民调解、扶贫工作、扫黑除恶)。四是严肃四项要求。树立三个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意识、争先意识;坚守一个底线,不出事;创优工作方法,加强勾通,借助力量,创特色、创亮点;压实责任,强化督查。
上一篇:对一位基层法院院长“执行梦”的调查      |      下一篇:我县为基层奖励电动巡逻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