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我县为基层奖励电动巡逻车
添加日期:2018-08-16 11:20:37   来源:   作者:薛莹   浏览量:

    8月16日上午,我县举行综治和平安建设基层装备奖励发放仪式,为乡镇和村奖励发放7辆MPV巡逻车、9辆四座巡逻车和82辆两轮巡逻车。县委政法委防范办主任赵静及相关领导、各乡镇综治办主任、2017年平安村治保主任和产品供应商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8160949221_副本_副本.jpg

    赵静在会上指出,近年来,我县政法综治及平安建设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较好成绩。我县去年被中央综治委授予“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荣誉称号,连续九年被评为“全省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县”,但工作中在还在诸多短板。为此,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加强综治基层基础建设,舍得投入,特别是在今年的平安建设奖励方面,县委政府给予最大支持,这次奖励力度大、数量多,必将为为开展平安建设提供强大保障。
 
AJ3A9058_副本.jpg
 
DSC_0041_副本.jpg
 
    赵静要求各乡镇、村要要按照社会治安防控的总体安排,使巡逻车承担好巡逻防控、治安盘查、便民服务、宣传提示等职责,把每一台车变成爱民车、形象车、平安车,真正将巡逻车打造成维护治安的重要阵地、服务百姓的新型平台、展示形象的亮丽窗口,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社会治安的新变化。
    据了解,这次新配发的电动巡逻车性能更高、巡航里程更大、服务设施更全,不仅能迅速深入一线开展治安防范工作,还可以随时为群众提供零距离服务,大大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增配后,各乡镇巡防队巡逻车达到4台以上。
 
微信图片_201808160949226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8160949231_副本_副本.jpg
上一篇: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      |      下一篇:民间借贷案执行不能当引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