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司法局开展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观摩推进活动
添加日期:2018-05-14 15:32:0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5月11日,内乡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观摩推进活动,对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司法局全体领导、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16司法所所长参加了观摩活动。

    经过精心组织,先后对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城关镇清真寺村、黉学村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灌涨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进行观摩,观摩结束后,在灌涨司法所召开了内乡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
    会上,赵云茹局长要求做到五点,一是深化认识。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鞭策行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更丰富的内容、更高的要求为标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统筹、盘活、做优、做强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做到服务全覆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多层次、多领域、个性化、体现公平正义的法律服务需求。要把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做为今年整体工作的一号工程,一把手工作。二是坚定目标。坚持争先目标不动摇,司法局已连续7年位居全市先进位次,确保整体工作保先进,单项工作争先进,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上获得市先进位次。三是创优方法。各司法所要根据各自特点,结合城关司法所的经验,在乡镇、村室建设上突出各自特色。四是夯实责任。各司法所要高度重视三级法律服务平台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各司法所在5月底前完成乡站建设,6月20日前全部完成村室建设。局成立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定期督查工作完成情况。五是守好底线。结合今年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在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上,要严格严格遵守各项工作制度及工作纪律,确保工作出成效,不出纰漏,给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上一篇:余关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人员大走访大谈心活动      |      下一篇:县法院:凝心聚力加强培训学习 鼓足干劲解决执行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