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县法院:凝心聚力加强培训学习 鼓足干劲解决执行难题
添加日期:2018-05-11 11:22:51   来源:   作者:屈熙尧   浏览量:

        执行案件流程信息管理系统的运用,是推进执行工作体系和执行能力现代化,实现传统执行模式向现代执行模式转变的重要举措。为让执行法官尽快熟悉掌握执行办案系统的使用,提升干警执行信息化工作水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5月10日下午下班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组织全体执行干警集中学习该系统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

        该院执行局长杨桂东带领全体执行干警一同学习、讨论并现场电脑操作,解决系统操作中相关问题。培训人员对每个流程节点的操作和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说,并对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针对个别复杂问题,大家共同商讨出解决方案。课堂上,执行局全体干警个个热情高涨,认真做笔记,并在课后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此次培训学习对解决“执行难”问题,落实执行规范化、信息化工作,实现所有执行案件网上办案、网上公开、网上监督,提升执行工作质效具有重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据悉,为促使大家相互学习、共同交流、共同进步,杨桂东决定,以后每周一下午下班后一小时固定为业务学习时间,大家一起交流系统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以确保该院执行队伍拥有过硬执行能力和信息化应用能力,凝心聚力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决胜仗。
上一篇:司法局开展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观摩推进活动      |      下一篇:县法院召开2018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