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司法局举行2018年消防知识培训
添加日期:2018-04-16 10:54:1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司法行政系统消防安全工作,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4月13日下午,县司法局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专职教员,消防志愿者杰出青年解文宇,开展《消防法》知识培训。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采取图文并茂的形式展开,会上,解文宇教员通过真实生动、教训深刻的火灾案例、鲜明的数据和视频影像资料,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所要注意防范的致灾因素、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报警、使用灭火器消火栓等设施以及如何正确引导人员疏散等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同时,解文宇教员还结合授课内容对灭火器、灭火毯、强光手电筒等消防器材用途和使用方法,讲解了一些基本的火灾隐患排查、火场扑救办法、消防设备的正确使用以及逃生自救办法等等。
        此次培训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自防自救能力,也使大家深刻意识到火灾的危害性及残酷性,切实提高了大家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从身边做起,防患未然,切实做好单位、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
上一篇:板场司法所“法律六进”乐了企业惠了民工      |      下一篇:县法院召开2018年执行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