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县法院召开2018年执行工作会议
添加日期:2018-04-03 16:38:29   来源:   作者:张媛媛   浏览量:

        为了在决胜之年打赢“攻坚执行难”这场硬仗,4月3日上午9点,内乡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执行工作会议,分析当前执行工作态势,总结回顾过往年执行工作成效和不足,并对2018年执行工作作全面部署。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桂东主持。

        会上,杨桂东传达了上级法院执行工作会议各项精神,对2018年度执行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他指出,自“用两到三年的时间解决执行难问题”的战斗号角吹响后,在全体执行干警的努力下,我们的执行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执行质效偏低、执行信息化和规范化不到位、执行创新能力不足等问题。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仗。
        杨桂东强调,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关键一年,是收官之年,也是我们的承诺兑现之年,为此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保证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90%以上执行到位、终本案件90%以上符合要求、第三方评估验收达到合格要求;二是要坚持务实作风,加大案件流程管理力度,规范化执行,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狠抓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向社会公众展现新时代法院执行法官的新形象;四是要明确责任重落实,每一项执行指标、任务都落实、分配到个人,实现权责统一;五是要积极探索执行改革,及时提出执行新思路、新举措,推动执行工作取得新进展;六是要做好宣传工作。特别是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曝光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尊重法院生效判决、尊重法律权威的良好氛围,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仗。
上一篇:司法局举行2018年消防知识培训      |      下一篇:内乡法院法官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维权普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