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内乡法院法官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维权普法活动
添加日期:2018-03-15 17:45:32   来源:   作者:屈熙尧   浏览量: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高群众依法维权意识,内乡法院青年志愿者在该县邮政广场开展街头普法活动,通过摆放法律知识展板、现场接受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进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法律知识的宣传。

    在普法宣传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普及了食品药品安全、生产安全、消费警示、法律维权、权益保护、等方面的内容,提高了群众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系列法律法规的认识。该院还根据近年来受理的消费者维权案件,有针对性的设计制作了多种宣传资料,不仅包括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还包括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食品消费维权等方面典型案例,积极满足群众法律需求,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此次维权普法活动使广大消费者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增强了维权意识,收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上一篇:县法院召开2018年执行工作会议      |      下一篇:法官为学生送上心理健康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