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内乡法院举行湍东中心人民法庭奠基仪式
添加日期:2018-03-06 16:10:26   来源:   作者:张媛媛   浏览量:

     3月6日上午,内乡县人民法院湍东中心人民法庭开工兴建并举行了奠基仪式。该院全体党组成员,湍东中心法庭庭长及工作人员,施工方、监理方代表参加了奠基仪式。奠基仪式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成延洲主持。

    奠基仪式上,成延洲做了简短的致辞,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湍东中心人民法庭建设项目概况,并代表院党组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法院发展的上级法院、县“四大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内乡法院举行湍东中心人民法庭奠基仪式.jpg
 
 
    成延洲指出,基层人民法庭是人民法院在基层建立司法公信力、树立司法尊严、形象和权威的窗口,是化解民间争端,打造诚信社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的主阵地,在推进法治建设途程中的作用也越来越突出。随着经济社会的持续快速发展和民主法治进程加快推进,内乡法院湍东中心人民法庭受案数量逐年攀升,审判任务更加繁重,但其现有办公楼的面积窄小,一些审判所需的硬件设施无法安装,严重制约和影响着审判职能作用的充分、有效发挥,已不能适应新形势下人民群众的各种诉讼需求,建设一个具有审判、服务、宣传、接待、信息等多功能的审判综合法庭已势在必行。内乡法院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高质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力争将法庭建成让党委放心、群众满意的优质工程和精品工程!
    新的湍东中心人民法庭建筑规模1930平方米,投入资金近400万元。自2017年5月开始启动以来,上级法院和内乡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特别是县委、政府主要领导亲自过问,亲自协调解决征地拆迁、规划审批等具体工作,让工程得以顺利推进。建成后的湍东中心法庭将极大改善法庭执法办案环境,对于实现功能配套齐全、方便人民群众诉讼、提高司法保障水平、维护法律权威,促进内乡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在欢庆的礼炮声中,该院全体党组成员及工作人员一起亲手为湍东中心人民法庭建设培土奠基。
 
全体党组成员等一起亲手为湍东中心人民法庭建设培土奠基.jpg
上一篇:内乡法院组织全体女干警参观红色展馆接受教育      |      下一篇:我县举办“平安内乡 美丽城市 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主题猜谜语赢红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