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我县举办“平安内乡 美丽城市 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主题猜谜语赢红包活动
添加日期:2018-03-05 09:18:2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AJ3A4601.JPG

 

0333.jpg

 

AJ3A4683.JPG

 

政法4.jpg

 

AJ3A4692.JPG

 

政法2.jpg

 

AJ3A4630.JPG

 

        灯节期间,县政法委在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和梨苑山庄举办“平安内乡 美丽城市 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主题猜谜语赢红包活动,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提升全县人民对平安内乡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此次活动与传统的猜谜语有所不同,内容上将平安建设、反邪教等知识融入其中,且不用拿着谜语排队领取奖品,全程一部手机就搞定,全场300多条谜语2000元的红包,只要扫描活动指定的二维码,输入谜语编号和正确答案,可直接收到大小不等的获奖红包。
        活动现场,色彩缤纷的灯谜吸引了广大市民踊跃参与,有的人在灯谜前气定神闲,有的人冥思苦想,有的人慢慢推敲,不时传来猜中灯谜收到红包的喝彩声。
        工作人员还向来往群众讲解旁边摆放的平安建设展板知识,生动讲述反邪案例,揭示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性,以及应对措施等知识。
        通过猜谜语赢红包活动,使广大群众在寓教于乐中提高了平安建设、自觉反邪意识,增强了群众抵制邪教的能力,进一步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平安内乡建设氛围。
上一篇:内乡法院举行湍东中心人民法庭奠基仪式      |      下一篇:内乡法院开展打击非法集资普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