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内乡县扎实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添加日期:2018-01-02 17:05:5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图片1.jpg

全县召开动员会 

图片2.jpg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晔检查反恐宣传工作

图片3.jpg

图片4.jpg

走上街头发放宣传品

图片5.jpg

图片6.jpg

走进学校开展宣传

图片7.jpg

图片8.jpg

走进酒店、寄递业开展宣传

图片9.jpg

图片10.jpg

走进加油站、超市开展宣传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走进商场、超市开展宣传

图片13.jpg

图片14.jpg

走进乡镇、村(社区)开展宣传

 

图片15.jpg

图片16.jpg

 走进矿山、敬老院开展宣传

 

        为进一步提高《反恐怖主义法》的普及力度,提高全民反恐防恐意识,借助《反恐怖主义法》颁布两周年的有利时机,根据上级反恐部门的安排部署,内乡县政法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利用2017年12月27日至2018年1月2日一周时间,在全县范围内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社会宣传活动,营造了全民积极参与反恐防恐的社会氛围,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一、高度重视,提早部署。 
       2017年12月26日上午,内乡县政法委组织召开了各乡镇综治办全体人员、“两所一庭”负责人和县直有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的视频会议,专题对《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周组织宣传活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与内乡广播电视台、微内乡等主流媒体加强协作,共谋宣传周主题宣传工作。
       二、突出重点,集中宣传
      12月28日内乡县反恐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城关镇、湍东镇在县城菊潭大街两则摆放版面、发放宣传品集中宣传,其他乡镇在本辖区内集中宣传,其他6天时间各乡镇和有关成员单位在本辖区、本系统重点部位进行宣传。 
       三、形式多样,突出效果。
       县直各单位、商场、宾馆、商店门前有显示屏的,播放一周反恐宣传标语。同时组织派出所、警务室民警,通过进企业、进学校、进超市、重点目标单位、人员密集场所、走上街头等形式,认真开展好宣传活动。

 

上一篇:法暖童心 助力成长      |      下一篇:内乡:出入境优质服务赢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