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内乡法院重阳节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添加日期:2016-10-10 14:47:07   来源:   作者:屈熙尧 王静   浏览量:


图为座谈会现场


代院长成延洲向退休老干部表示慰问


与会老干部亲切交谈

 

   

         109日下午,内乡法院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共度登高、敬老爱老的“重阳”佳节。

座谈会由政治处主任薛书敏主持,会议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党组书记、代院长成延洲充满深情地讲了四句话:一是首先向曾经为法院审判事业付出过辛劳和汗水的各位老干部致以真诚的感谢和诚挚的节日问候;二是请求各位老干部发挥丰富的政治经验、传授优良的工作方法、介绍和贡献更多的谋略和智慧,继续帮助、关心和支持法院的各项工作;三是要求大家努力倡导爱老、敬老、重老的思想风,对老干部要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要制定出更多利老、便老的具体措施,周到细致地做好老干部工作,让他们深切的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四是希望在职的广大干警要珍惜老干部创造的精神财富,在未来的工作中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在继承前辈的优良传统中坚定为党干事创业的理想信念,共同开创美好明天。

副院长张本华就内乡法院今年以来的队伍建设、审判执行等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

退休的原副院长张铁铮代表老干部就法院今年以来我院工作取得的卓越成绩,以及发展变化表示由衷的赞赏,对法院领导的关心、爱护深表谢意!同时就法院队伍建设、基础基本建设等提出了一些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与会老干部一致表示,坚决发挥好各自的余光余热,和原来一样,一如既往地支持好本院的整体工作,为本院重新崛起、再创辉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内乡法院涉少“四四” 特色审判成效显著      |      下一篇:内乡法院组织优秀党员参观焦裕禄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