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县法院组织召开廉政专题学习反思交流会
添加日期:2016-09-19 08:47:26   来源:   作者:屈熙尧   浏览量:

        9月18日下午,内乡法院组织召开廉政专题学习反思交流会,会议通报了法院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面对全体干警,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发言,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一致表示,严格按照党组织要求,不断加强党性教育,继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健康发展。
        代院长成延洲要求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和领会此次会议的精神,不忘初心,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司法为民这一根本宗旨,主动接受组织、群众的监督,努力做一个“讲理想、讲纪律、讲境界、讲情怀”的好法官。围绕本院“钢铁队伍、廉正审判、美好生活”的基本工作思路,立足司法本职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在反腐倡廉和纪律作风等方面下大工夫,坚守廉政底线,克制欲望,抵御诱惑,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考验,守一生清名,保一家平安,切实担负起公正高效、廉洁文明司法的神圣职责。 a

上一篇:内乡法院四项措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      |      下一篇:内乡法院多措并举破解执行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