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内乡法院召开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
添加日期:2016-06-03 09:48:13   来源:   作者:张媛媛   浏览量:

       为了保证2016年度工作的顺利圆满完成,6月2日,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中层正职以上干警在该院审委会会议室召开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成延洲亲自主持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该院各单位及各人民法庭负责人分别对自己负责的工作成绩进行总结,并对照年初工作目标查找不足,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参会同志表示争取以最优的成绩给院党组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全院的审判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想纪律作风工作等方面增砖添瓦。
       随后,党组书记、代院长成延洲根据审管办提供的相关资料对该院前5个月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指出了该院在前一阶段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要求大家查摆问题,找出原因并及时纠正。特别是针对上级法院要求的审判指标必须达到或超过,以保证全院整体工作上台阶。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要求,“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作为法官,手握权杖,更应该严守政治底线,要算好人生“七笔账”,时时刻刻做到清正廉洁,不要为了一点蝇头小利,丧失了前程、尊严和自由。
       会后,与会领导都纷纷表态,要抓好思想作风建设,对照目标找差距、找原因、找解决办法,以更高的要求完成2016年度工作。

上一篇:司法为民倾情调解 双方满意赠送锦旗      |      下一篇:内乡法院献礼“儿童节”送法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