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公安局举办“牢记宗旨 不辱使命 我为警徽添光彩”演讲比赛
添加日期:2016-04-05 09:29:51   来源:   作者:刘辰午   浏览量:

        4月1日,县公安局举办“牢记宗旨 不辱使命 我为警徽添光彩”大型演讲比赛。
       县公安局政委崔宏伟在致辞中介绍了此次举办演讲比赛的意义,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比赛现场15名参赛选手各自围绕不同警种的工作实践,以翔实的例证、严密的论述、慷慨激昂的语言,展示了公安局各单位的硕硕战果和涌现出的先进模范人物事迹,反映了公安局民警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精彩的演讲不时赢得台下听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共分出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通过此次比赛,有利于激励全县公安民警争当先进、一心为民、添彩警徽的热情,有利于在公安机关营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内乡法院“四结合”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      下一篇:县法院三项措施强化思想教育提高队伍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