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内乡县开展查处电视网络接收设备
添加日期:2015-12-30 16:33:42   来源:   作者:内乡电台 柏冬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卫星广播电视接收设施管理,维护社会稳定和确保广播电视的传输安全,12月30日,内乡县政府联合县公安局、工商局、质监局以及广电中心开展打击非法销售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非法生产销售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行为。
    当天上午,联合执法队伍深入城区重点区域,集中对各类非法经营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的电器商铺和维修店进行了专项执法检查。共检查8家店铺,查出涉嫌违法的机顶盒492个,卫星锅8个,配套设施3箱大约300多个。并向经营业户宣传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教育引导大家从维护国家政治、文化和信息安全的高度,自觉抵制非法生产、销售、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行为。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一律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扣留。据悉,联合执法组还将继续对非法销售、安装和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和网络机顶盒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进一步净化广电市场环境,维护国家文化和信息安全。

上一篇:我县召开“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动员会      |      下一篇:我县成功举办反邪教曲艺节目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