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我县成功举办反邪教曲艺节目汇演
添加日期:2015-12-30 10:31:49   来源:   作者:张晓盈   浏览量:

    为了普及反邪教的法律法规,揭批邪教反社会、反科学、反人类的本质和危害,构建全民反邪防邪拒邪的钢铁长城,根据省委、市委防范办《反邪教法治宣传月实施方案》的要求,12月29日下午,县委政法委特邀请河南省“梨园春”名家艺术团在梨园山庄西城文化广场举办反邪教曲艺节目专题汇演。市委防范办宣教科科长李建荣莅临演出现场指导,我县各级防范干部和各界群众共800余人观看了演出。该团编排打造的《众志成城反邪教》、《反邪教、夸内乡》、《小寡妇斗神汉》、《分妈》等反邪教主题节目为现场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勤劳致富、文明向上的宣传课,推进了我县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上一篇:内乡县开展查处电视网络接收设备      |      下一篇:“检察开放日”代表委员走进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