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我县召开“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动员会
添加日期:2015-12-31 16:45:06   来源:   作者:王倩   浏览量:

   

IMG_0041_副本.jpg

 

    12月30日,我县召开“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动员会,贯彻落实省、市综治办、法治办、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法学会关于在全省、全市开展“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法律服务进基层工作。
    会议指出,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为我县进一步深化“法律六进”活动,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法律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广泛动员宣传、多种形式服务,集中解决问题,深化活动效果,增进警民关系,提升法治水平。
    会议强调,通过举办法治讲座、组织法治集中宣传活动、设立法律服务窗口、开展以案说法活动、发送法律服务卡、建设法治文化阵地、加强新闻媒体宣传、开展电信宣传、深化‘一村四警’等活动,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反邪教意识和法治观念,不断增强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着力构建法律服务便民、法律援助惠民、法治宣传为民的法律服务新常态,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法治氛围和反邪教教育氛围,实现法律服务乡镇、村(社区)全覆盖,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民转刑”案件的发生,促进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双节”期间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
    会上还下发了《全县“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方案》。

上一篇:我县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      |      下一篇:内乡县开展查处电视网络接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