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我县扎实开展反邪教法治集中宣传月活动
添加日期:2015-12-18 16:49:23   来源:   作者:张晓盈   浏览量:

       按照省委、市委防范办《关于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月》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内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防范领导小组组长樊牛要求:抓住年末岁尾人流物流信息流高度集中的时机,采取多种形式、利用各种媒体、县乡村三级联动,扎实开展全民性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提高反邪、防邪、拒邪的能力和水平,构筑起反邪教的钢铁长城,巩固无邪教创建的成果,推动反邪教工作的持续深入健康开展。并研究成立了由政法委、县直党委、宣传部、科协、司法局、教体局等单位联合组成的反邪教法治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出台了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分解界定了各单位的宣传重点和工作要求。
       12月18日,县委防范办组织城关镇、湍东镇联合在县衙广场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共摆放宣传版面102块,设立咨询台4个,横幅10余条,发放宣传彩页3000余张,受教育群众5200余人,掀开了反邪教集中宣传的序幕。按照工作的部署,县电视台从12月18日起至2016年元月15日,特开设反邪教知识问答专题栏目,并滚动播出防范邪教温馨提示标语;教体局将利用寒假发放《致学生家长的倡议书》,旨在小手拉大手,带动10万个家庭崇尚科学,拒绝邪教;各乡镇结合实际,将利用庙会、物交会等民俗文化适时组织集中宣传;县委政法委还将邀请河南“梨园春”名家艺术团来我县开展反邪教专题汇演,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曲艺节目推进警示教育工作。

 

上一篇:“检察开放日”代表委员走进县检察院      |      下一篇:我县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