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我县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
添加日期:2015-11-30 08:56:37   来源:   作者:樊迪   浏览量:

nEO_IMG_5.jpg

 

nEO_IMG_平安建设集中活动1.jpg

 

       11月27日,我县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

 

nEO_IMG_3.jpg

 


       这天,县综治委组织县直各单位在县衙广场、邮政广场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一条街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牌、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普及食品卫生、交通消防、劳动、环保以及校园等领域的安全防范知识,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据了解,县直各单位共展出“平安内乡建设成果展”图版800多块,出动宣传车36辆,悬挂横幅86条,设立咨询台24个。

 

nEO_IMG_6.jpg


       同时,在全县16个乡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当天共展出“平安内乡建设成果展”图版400多块,出动宣传车106辆,设立咨询台118个,悬挂横幅356条,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彩页8万多张,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有效调动了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群参与平安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上一篇: 我县扎实开展反邪教法治集中宣传月活动      |      下一篇:让农民工感受到司法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