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内乡交警大队长负伤勇擒肇事逃逸嫌疑人
添加日期:2015-08-31 15:35:58   来源:   作者:朱成兴   浏览量:

 

827日晚10时,内乡县城北关面粉厂路段,一名醉酒者无证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将一名骑自行车的15岁男孩撞成重伤后欲逃离现场时,被下班徒步回家着便装的内乡县公安交警大队大队长长李高波发现并拦截,双方经过激烈搏斗,交警大队长李高波在被攻击负伤的情况下毅然将犯罪嫌疑人成功围堵并抓获归案,此举受到当地群众高度赞扬。

当日夜10时,内乡县公安交警大队长李高波下班后着便装步行回家,当走到县城北关面粉厂门口时,突然听到一声响亮的碰撞和惨叫声,这时发现马路对面约10米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超速疾驰将一个骑自行车的行人撞翻。

李高波立即奔跑过去,摩托车上下来一名身材魁梧,赤膊上身,满身酒气的中年男子,被撞男孩躺在地上口鼻流血,不省人事。李高波一边拨打120急救,一边用对讲机通知交警大队民警前来处理事故。醉酒男子见有人报警,拔腿就沿拆迁工地围墙向西逃窜,李高波快速截住其去路,告知自己是县交警大队长,要求其停止逃跑接受调查。谁知醉酒男近身后突然朝李高波面部猛打一拳,在李高波倒地后,男子继续向前逃跑。李高波忍痛起身追赶,再次截停醉酒男子去路,并将其逼进一个死角内。李高波掏出警官证再次亮明身份,要求男子回到现场配合调查,但醉酒男子不听劝阻,再次反扑并挥拳猛打李高波面部,欲再次逃离。李高波在眼睛受伤无法睁开的情况下,强忍剧痛与之展开激烈搏斗并最终将其制服,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将其扭送移交给随后赶来的出警民警。李高波面部、下颌、口鼻等多处受伤出血被送往医院处理。

经查,该醉酒男子叫王某某,今年40岁,肢体健壮,擅长散打竞技,是某学校体育教师。当晚和几个朋友聚会,在喝下3瓶白酒后,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回家酿成交通事故,经血液检验,王某某每100毫升血液酒精含量达208毫克,属醉酒状态驾驶。被撞男孩因伤势较重当晚即被至转送南阳市中心医院救治。

目前,王某某已因涉嫌多项犯罪指控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上一篇:网聊发展为恋人 意欲摆脱女伤男      |      下一篇:贪污危房改造款 事情败露入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