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检察院举行民事行政检察专项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15-07-08 09:21:59   来源:   作者:樊珂   浏览量:

nEO_IMG_IMG_5650.jpg

 

       7月7日上午,县检察院在县衙广场举行以“行政执法检察监督”为主题的民事行政检察专项宣传活动。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牛,副县长谷晔,县检察院检察长黄玉林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共展示了60余块宣传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进行了全景式的展示,重点展示了行政执法检察监督的内容、方法以及近年来监督的重要案例和取得的监督成果。发放的民事行政检察宣传手册,详细列明了民事行政检察职能,为群众申请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监督提供了详细的指南,让群众对民事行政检察案件办理流程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nEO_IMG_IMG_5554.jpg


       活动现场设置了四个申诉受理和法律咨询台,现场受理群众申诉,解答群众法律咨询,接受人民群众对民事行政检察的意见和建议。当天上午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0人次,当场化解20余起矛盾纠纷,收集案件线索13件。
       当天,全县各行政执法部门负责人、主抓行政执法工作副职领导,以及广大群众、部分行政执法人员共1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持续一周,随后将继续深入乡镇、企业开展巡回宣传活动,将法律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上一篇:内乡法院司法技术工作引入调解机制效果好      |      下一篇:内乡法院四项措施提升审判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