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县法院少审法官深入学校进行法制调研
添加日期:2015-06-08 15:32:09   来源:   作者:张媛媛   浏览量:

2.JPG

       为了更好的了解学生们的法律素养,提高学生们的法制意识。6月5日,县人民法院少审庭法官张珂等一行来到该县实验中学对该校学生进行法制调研,并与学生代表进行交流,了解他们对法律的看法、解答他们的困惑。
       面对亲切的法官阿姨,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张法官看着这些可爱的同学,告诉他们,在学校不仅要好好学习,同时,也要多学习了解基本的法律常识,注意运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要敢于对违法行为说不,同时加强安全意识,关键时刻要学会如何保护自己。最后法官们祝福他们都能够健康成长。
       通过这次法制调查,该院少审庭梳理了一些同学们普遍关心的法律问题,更加清楚地了解到学生们的法律需求,为接下来组织专题法律讲座提供了有益参考。

上一篇:检察院:“六个勇当”撑起青少年健康成长“碧水蓝天”      |      下一篇:内乡政法机关“送法进校园”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