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民警开展户外拓展训练
添加日期:2015-05-18 10:23:2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nEO_IMG_IMG_0041.jpg

nEO_IMG_IMG_0023.jpg

 

        为活跃警营生活,缓解民警工作和心理压力,5月17日,县公安局开始分批次组织全局民警开展户外拓展训练。山顶上,极速登山、乒乓情感、拔河比赛、激情唱响、临高眺望、拳击泄愤、信任放飞……参训民警暂时放下繁重的工作,回归自然,享受激情,松绑心灵、自由呼吸,尽情释放。参训民警普遍认为,通过拓展训练,压力得到了释放,身体得到了锻炼,能力得到了提升,感情得到了交流,生活充满了激情,同时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团体协作精神。

上一篇:县法院“二三四五”工作法让群众感受到司法温暖      |      下一篇:县法院落实“四个全面”强化巡回审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