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县法院落实“四个全面”强化巡回审判
添加日期:2015-05-14 15:50:2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县人民法院进一步强化巡回审判,认真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该院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要求,立足基层,面向群众,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拓展延伸巡回审判工作。把巡回审判作为司法便民的新窗口,全面落实便民、利民举措,就地开庭、就地调解。同步开展案件回访、巡回接访和信访隐患排查工作,及时处理巡回办案中排查出的信访苗头,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将巡回审判与“送法进校园”、“送法进军营”、“送法进乡村”、“送法进社区”、“送法进企业”等活动有机结合,提前主动与相关单位联系,组织群众到现场旁听案件审理,当场以案释法,起到审判一个案教育一大片的目的。

上一篇:民警开展户外拓展训练      |      下一篇:内乡法院五项措施方便群众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