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法院向居委会捐赠办公用品受好评
添加日期:2012-09-28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切实做好“一村四警”和“一村一法官”工作,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9月27日,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向联系点内乡县商城居委会捐赠了第一批办公用品,使居委会的办公条件得到了很大改善。
    自开展“一村四警”和“一村一法官”活动以来,该院党组成员亲自调查走访,得知该居委会办公条件简陋,缺少必要的办公用品,便从该居委会的实际需求考虑,决定为居委会捐赠一批办公用品,帮助居委会改善办公条件。
    居委会书记李天增对县法院的此次捐赠活动表示感谢!并表示这次捐赠为居委会解了燃眉之急,法院领导真正做到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他们会继续努力,与驻村干警一起做好维稳工作,为建设和谐居委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政法委加强机关自身建设      |      下一篇:法院参加县2012年迎国庆“牧原杯”职工乒乓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