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法院参加县2012年迎国庆“牧原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添加日期:2012-09-28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9月26日下午,河南省内乡县2012年迎国庆“牧原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完美闭幕。
    此次比赛是由县总工会、县教体局和牧原食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健身意识,丰富机关的文体生活,营造更加和谐的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高尚的情操、更加昂扬的状态投身“推动跨越发展、建设和谐内乡”的伟大实践。
    比赛历时3天,32支代表队共奉献了93场激烈的比赛。内乡县人民法院派出的代表队队员以高超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赢得了赛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荣获了男子团体第六名的优秀成绩。

 

上一篇:法院向居委会捐赠办公用品受好评      |      下一篇:社区民警学雷锋的几点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