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法院党组“双节”前深入企业走访
添加日期:2012-09-29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创建和谐稳定辖区,迎接十八大胜利召开。9月28日,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柳殿奎带领部分党组成员深入河南仙鹤特种浆纸有限公司、南阳天一密封制品有限公司、南阳神威民爆有限公司等多家重点企业进行走访,主动上门服务。
    柳殿奎代表党组和全院干警向企业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对走访企业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柳殿奎指出企业的发展壮大,首先要符合国家政策要求;其次,企业要有新理念,新思路,敢于去创新、探索、发展一些“高、精、专”产业;再次,企业要看准项目,稳步进行。这样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经济下,企业才能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听了柳殿奎的解答,企业负责人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启发了工作新思路,提高了企业应对市场风险的能力,拓宽了企业发展壮大的道路,感谢法院主动深入企业,在为企业保驾护航的同时,还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帮助。
上一篇:社区民警学雷锋的几点体会      |      下一篇: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