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调研工作
添加日期:2012-10-15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日前,司法局社区矫正办工作人员深入全县各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调研工作,通过查阅档案、与矫正对象及司法所工作人员交谈等形式,收集社区矫正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提供的帮助指导等相关内容,取得积极效果。
   今年是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联合制定的《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实施的第一年,基层司法行政机关担负着社区矫正工作的大任,为把我县社区矫正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使社区矫正全面走向规范有序管理,针对社区矫正工作中运行情况,司法局由主抓社区矫正工作的副局长带领社区矫正办全体人员从基层做起开展调研工作。在调研中就如何加强对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思想教育,端正工作态度,端正工作作风,用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严格按照管理规定,规范各自的工作行为、工作方式;建立健全齐全的管理档案以及建立上下良好的互动沟通机制等问题,收集了较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全面完成社区矫正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县社会的稳定再添新力。
上一篇:法院党组“双节”前深入企业走访      |      下一篇:法院“重阳节”组织老干部开展乒乓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