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法院“重阳节”组织老干部开展乒乓球比赛
添加日期:2012-10-19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金秋送爽 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又将来临,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为丰富老干部文体生活,增强老干部的身体素质,由该院政治处牵头,老干科具体实施,于10月18日,组织该院四十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乒乓球比赛。
    参加比赛的老干部们仍兴致勃勃,准时到达比赛场地。该院党书记、院长柳殿奎代表法院党组向老干部多年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祝老干部们身心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幸福。他希望老干部们本着“友谊第一、安全第一、健康第一”的原则,积极参加比赛,展现老干部良好精神风貌,达到相互交流、陶冶情操、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的比赛目标。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张铁铮等三位老干部分别获得一、二、三名,受到了表彰。
    比赛结束后,参赛的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既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又进一步融洽了大家之间的感情,较好丰富了老干部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并对院党组关心、关怀老干部表示由衷地感谢。
    据悉,多年来,该县法院始终坚持把离退休老干部工作放在整体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多种有效措施,使老干部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受到全院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的普遍好评。
上一篇: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调研工作      |      下一篇:社区法制文艺说唱乐在百姓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