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参加公益服务活动
添加日期:2012-10-23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8日下午,内乡县司法局组织在湍东镇组织8名社区矫正对象参加社区服务活动,为社区草坪清除杂草及维护社区公共设施服务。这是《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实施以来,我县首次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参加的公共服务活动。
    加强社区矫正人员的社会服务,修复社会关系,培养社会责任感、集体观念和集体意识是《社区矫正实施办法》规定的具体内容。今年是《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实施的第一年,内乡县司法局结合实际,加强与社区矫正人员沟通交流和学习,在增强社区矫正人员法制观念、道德素质和悔罪自新意识的同时,有计划的培养社区矫正人员社会服务意识,为预防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做了有益尝试。
上一篇:做好“五强化” 迎接“十八大”      |      下一篇:法院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