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法院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添加日期:2012-10-24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秋风徐徐,九九重阳。10月23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内乡县人民法院邀请全体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会,共度重阳佳节。座谈会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聂兴国主持,党组书记、院长柳殿奎在会上作了讲话,该院部分党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柳殿奎同志代表院党组及全院干警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敬祝老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柳院长说,多年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历任班子带领下,内乡法院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在省市、乃至全国法院系统都有一定影响。这些成绩的取得,是老同志们付出了辛勤努力,并洒下了辛劳汗水的结果。是你们把自己宝贵的青春年华和全部力量都奉献给了法院壮丽的审判事业,建立了光辉业绩,在此,谨向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礼!今天,你们虽然离开了审判工作岗位,但仍然关注、关心、关爱法院,用你们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为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献计出力,表现出了一个老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值得我们终生学习和尊敬。接着,柳院长提出了下一步法院工作思路。一是继续搞好“加强纪律作风教育,全面提高审判质效”活动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二是要在工作创新和审判管理上下功夫;三是要切实转变作风,加强内部管理;四是破解执行难和涉诉涉信访两大难题;五是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树立和提升法院和法官的良好形象。按照“单位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的要求,创先争优。最后,柳院长就法院今后的工作征求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们畅所欲言,高度肯定了近年来法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法院党组关心、关怀老干部表示由衷地感谢,并表示一定要发挥余热,积极为法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参加公益服务活动      |      下一篇:法院召开前三季度工作总结暨全年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