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法院召开前三季度工作总结暨全年工作推进会议
添加日期:2012-10-25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0月24日,内乡县人民法院召开2012年前三季度工作总结暨全年工作推进会议,对今年前三季度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何国盈主持,该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前三季度审判执行等工作推进情况、交办工作落实情况、在全市目标考核中排位情况、工作中的优势和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在听取了各部门的汇报后,院党组书记、院长柳殿奎对法院2012年前三季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柳殿奎指出,前三季度各部门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着这样或哪样的问题。我们应该对照绩效考核目标,有的放矢地进行查漏补缺。既要进一步加大案件调解力度,提升案件调撤率,又要避免年终出现“赶作业”的现象,同时还要加强信息、调研、宣传工作,让上级领导和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法院。坚决杜绝新的信访案件的产生,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柳殿奎强调,全院干警务必端正态度,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按照“单位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的要求,创先争优,全力争取在年终考核成绩中实现新的突破。

 

上一篇:法院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      下一篇:司法局强化司法鉴定管理力创“群众满意窗口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