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三八”节女法官走进法庭体验基层生活
添加日期:2013-03-08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在第10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渡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激励女法官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3月7日,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组织该院全体女法官走进该县最边远的夏馆人民法庭体验基层生活。
    女法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夏馆人民法庭的接待调解室、荣誉室、审判法庭、干警宿舍、办公设备等,并进行了座谈。随后,女法官们又来到法庭后院观看了法庭干警种植的菜园,并饶有兴趣的走进法庭食堂,查看了炊具设施及卫生保洁情况。女法官们纷纷挽起袖子自己动手,在法庭的菜园里采摘新鲜蔬菜,下厨帮灶,享受了一顿别具特色的午餐。女法官们看到法庭同志在如此艰辛的环境下,能无怨无悔做出令人敬佩的业绩,都非常感动,纷纷向驻庭干警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据悉,夏馆人民法庭位于历史名镇--夏馆镇,夏馆镇位于内乡县北部伏牛山腹地,东连南召,西邻西峡,北依嵩县,是豫西三县交汇处一个边缘山区重镇。距离内乡县城近50公里,是内乡县最边远的一个重要乡镇。设在这里的人民法庭,常年驻扎着以庭为家的三位干警,他们常年奔波在山间的羊肠小道上,不怕苦不怕累,舍小家为大家,默默无闻,辛勤工作,为维护辖区平安,构建和谐乡镇做出了极大贡献,受到全院干警的尊重和当地老百姓的拥戴。
上一篇:司法局规范社区矫正管理推进社会稳定      |      下一篇:司法局发挥职能优势服务民生民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