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司法局开展“推进服务型执法建设”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13-06-18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6月15日上午,内乡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在县衙广场开展“推进服务型执法建设宣传活动”, 数千名居民到现场观看宣传内容,领取宣传彩页和法律知识书籍,请求律师解答法律咨询,宣传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此次宣传活动,是按照省市司法行政机关的统一安排部署 ,在司法行政系统开展的“推进服务型执法建设宣传月活动”,宣传的主题是“转变理念、转变职能、大力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
    6月15日为集中宣传活动日,为使宣传活动富有成效, 内乡县司法局做了精心组织,选择居民必备的法律知识用问答的形式制作宣传版面26块,在主要街道悬挂宣传横幅22幅,组织律师、公证员、法律援助中心人员及法律工作者,在县衙广场设立咨询台4处。活动当天发放宣传彩页4000余份,法律书籍120余册,解答法律率咨询238人次,数千名群众得到了公益宣传的实惠。
上一篇:法院召开人大案件质量评查反馈意见会      |      下一篇:司法局联合检察院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执法督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