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司法局举办全县基层法律工作者培训
添加日期:2014-10-29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持续深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推进法治内乡建设及加强对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教育,不断提高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10月27日至28日,县司法局组织全县42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开展了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教育和法律专业知识的学习培训。
    培训会上,县司法局局长赵云茹总结了近年来全县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在促进经济发展、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实现社会和谐稳定中取得的成绩,回顾了基层法律服务市场规范整顿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进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围绕“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如何严守执业纪律、职业道德”等开展了分组讨论,5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代表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司法局纪检书记冯志杰、主管基层法律服务的副局长徐瑞敏,结合基层法律服务管理规范、基层法律服务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要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增强业务学习的自觉性,增强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意识;维护法律的权威,严格依法办事,严守道德和纪律的底线;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以优质的服务、优良的职业操守、精湛的业务技能,树立起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良好的队伍形象。通过培训,使全体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学到了知识,受到了教育,强化了纪律,提升了素质,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的。
上一篇:县法院召开审判质效考评促进会      |      下一篇:司法局帮扶社区矫正对象共筑社会稳定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