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师岗镇卫生院:开展卒中救治单元开展静脉溶栓应急演练
添加日期:2023-05-31 15:56:00   来源:   作者:贺端   浏览量:
  为使急性脑梗死的患者能够获得最佳的救治处理,内乡县师岗镇卫生院开通急性脑梗死的绿色通道,以争取更多的患者在时间窗内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从而挽救生命。
  5月26日,师岗镇卫生院卒中救治单元开展静脉溶栓应急演练开展“基层救治单元静脉溶栓应急演练”。此次演练全体医生、放射科、检验科、康复科、护理室等临床科室相关人员全程参加,县总院医共体总院卒中中心专家进行现场指导。
图片3_副本.jpg
  演练中,所有参与人员都各司其职,对急性脑卒中患者的救治流程进行全方位模拟和演练,为卒中患者救治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演练结束后,医共体总院卒中中心专家同在座人员认真总结并分析了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该院副院长武明浩在总结中指出,急性脑卒中患者的救治需要多部门密切配合加强时间意识、合作意识。“时间就是大脑”,一定要分秒必争。这次演练虽有不足,但也为我们在急性脑卒中救治的道路上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切实解决了一些实质性问题,接下来我们要时刻准备好病人来了,如何做好评估、做好救治工作。
图片4_副本.jpg
  该院院长胡铁旗强调:急危重症的抢救能力是对一个医院综合实力的考验。为提高医院卒中综合救治水平和救治能力,保障医院卒中绿色通道畅通及救治流程顺畅,进一步推进我院卒中救治单元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此类演练常态化,通过反复演练,进一步增强科室间协调协作能力,提高急诊急救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急救意识,时刻把“急”字牢记于心,为患者提供更快速有效的救治。 
上一篇:师岗镇卫生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药事委员会会议      |      下一篇:师岗镇卫生院: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暨健康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