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师岗镇卫生院: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暨健康义诊活动
添加日期:2023-05-19 15:20:54   来源:   作者:贺端   浏览量:
  2023年5月19日是第十三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今年活动主题为“签而有约共享健康”。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师岗镇卫生院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暨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家医团队通过耐心的讲解以及发放宣传品,为居民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容和重要意义,并为大家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向居民充分展示了家庭医生的风采。
图片2_副本.jpg
  70岁的江大伯家住师岗镇江营村,对自己的家庭医生陈飒也是赞不绝口,“一年签一次,每年都续签。家庭医生真的特别好,不仅服务态度好,关键能解决问题,尤其是定期查血糖血压对我来说特别实用,陈医生就像自家亲人一样!”江大伯说,家庭医生的惠民程度可想而知,也正得到越来越多居民的认可和点赞。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指以人为中心,以维护和促进整体健康为方向,为群众提供长期签约式服务,特别是为老年人、孕产妇、儿童、高血压和糖尿病患者等重点人群提供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其他约定的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签约的居民还能享受预约诊疗和转诊服务、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有需要的还会提供家庭病床服务。
  该院院长胡铁旗表示,我院将进一步深化家庭医生服务内涵,持续为签约居民提供全生命周期、全方位的疾病诊疗和健康管理服务,做好辖区居民的“健康守门人”。 
上一篇:师岗镇卫生院:开展卒中救治单元开展静脉溶栓应急演练      |      下一篇:师岗镇卫生院:开展“2023年世界高血压日”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