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赵店乡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23-05-17 11:40:05   来源:   作者:别军军   浏览量:

  5月16日,内乡县赵店乡在乡政府周边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增强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的知晓度,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更好地引导群众依法依规表达诉求,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图片1.jpg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解读《信访工作条例》相关内容,信访人权利和义务、信访事项办理流程等。
  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2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45人次,切实推动《信访工作条例》在赵店乡贯彻落实。
 
 
 
上一篇:岞曲镇:农家书屋承载万千梦想      |      下一篇:赵店乡人大代表视察调研烟叶大田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