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赵店乡人大代表视察调研烟叶大田管理工作
添加日期:2023-05-11 18:18:58   来源:   作者:别军军   浏览量:

  5月11日,内乡县赵店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专题视察调研该乡烟叶大田管理工作。

  人大代表们一行来到郦城村烟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当前赵店乡烟叶大田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田间地头,与烟农亲切交谈,询问在烟叶生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在现场与烟办室、烟站共同研究解决办法。
 
图片4.jpg
 
  在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围绕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技术指导、用心服务烟农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建言献策,赵店乡分管领导和烟办室、烟站负责人认真记录和听取了人大代表们对烟叶大田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赵店乡人大主席团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优势,加大对烟叶产业的视察调研,以实际行动助力烟叶产业实现新突破。
 
上一篇:赵店乡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      下一篇:大桥乡:路域整治多一点 公路环境美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