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城关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添加日期:2022-11-24 15:02:00   来源:   作者:范依知   浏览量:
  为切实提高辖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及时消除风险隐患,11月22日下午,内乡县城关镇人民政府一级科员秦英龙带领镇应急办工作人员,联系县消防队有关同志,深入辖区“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图片3_副本.jpg
 
  检查人员共分两个小队,对沿街商铺、自建房经营场所等开展地毯式排查,重点就场所内用火用电用气是否规范,电动车是否规范停放、是否违规充电,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是否配备、是否完好有效,经营人员是否具备基本消防安全能力等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查找安全隐患,及时指出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并要求各场所经营者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防患于未然。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消防安全彩页、进行现场演示等方式,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接下来,内乡县城关镇人民政府将持续树牢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通过跟踪监管、持续宣传,努力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湍东镇:共创“文明幸福星” 点亮群众新生活      |      下一篇:大桥乡:政府电商齐发力 共同赋能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