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桃溪镇积极开展食品安全“五进”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22-08-26 15:59:22   来源:   作者:乔伟 王浩然   浏览量:

  为积极有效预防应对食品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深入推进南阳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桃溪镇积极开展食品安全“五进”宣传活动,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建共治氛围。  

图片3.jpg

  桃溪镇多次召开食品安全“五进”宣传活动推进会,安排部署食品安全宣传活动,会议强调全镇要高度重视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到食品安全宣传。
 
图片4.jpg
 
  在宣传活动中,桃溪镇全镇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食品安全宣传标语,悬挂食品安全宣传横幅、摆放食品安全宣传展板进行宣传。桃溪镇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管所进企业进超市进社区进农村向企业负责人、员工和群众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单,向村民宣传南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重大意义,对食品安全的注意事项进行解读,并强调要注意个人卫生,饭前便后洗手,坚决杜绝在食堂乱扔垃圾防止蚊蝇滋生,购买食物时,一定要注意食品包装有无生产厂家、生产日期,是否过保质期,认真查看食品原料,营养成分是否标明,坚决抵制和不能购买“三无”产品。现场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向群众了解对当前食品安全工作的满意度及意见建议,增强广大消费者在食品安全方面的自我保护能力。
 
图片2.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标语15幅、电子显示屏播放10 余条宣传标语,发放口袋书、“五进”宣传资料共500余份,进一步增强群众食品安全意识。
  下一步,桃溪镇将持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进一步助推南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营造出“人人知晓、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维护”的良好食品安全氛围。
 
上一篇:师岗镇人大主席团收听收看《地方组织法》专题讲座      |      下一篇:桃溪镇:抗旱保苗助丰收,人大代表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