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城关镇:两名学子圆梦清华北大
添加日期:2022-08-03 17:30:11   来源:   作者:薛旭静 白雪莉   浏览量:

  近日,城关镇党委书记王世洋、镇长张红雨对两名考取清华、北大的优秀高中毕业生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助学金和全镇人民的祝福,并勉励他们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励,报效祖国。

  上午,城关镇党委书记王世洋、镇长张红雨一行首先来到被北京大学录取的张智翔家中,张智翔父亲工作于基层,工作繁忙,对孩子从小的学习要求非常严格,孩子也不负父母期望,努力学习,终考上梦想的大学。党委书记王世洋、镇长张红雨对孩子勤奋学习、家长悉心培养取得了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送上高考助学奖金,激励张智翔发奋读书、回报家乡,感恩亲人和社会。王世洋说,张智翔同学考上了全国一流的北京大学,不仅是一人的光荣,也是全镇人民的光荣,更是张智翔家庭的骄傲,希望他不骄不躁,刻苦拼搏,在大学期间加强学习和锻炼,在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注重人际交往能力,走好人生路。
 
图片2.jpg
 
  随后,城关镇党委书记王世洋、镇长张红雨一行又来到我县今年的理科状元赵威家中。赵威今年以680分被清华大学机械航空与动力专业录取,赵威母亲也在基层工作,母亲对工作的专注负责也深深影响着孩子,赵威从小自律爱学,勤奋向上。交谈中,城关镇党委书记王世洋对赵威同学刻苦钻研、博学善思的精神十分赞赏,希望他今后把握正确的人生方向,在清华大学这个高端平台放飞理想、实现自己更高的梦想。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中,既要牢记家乡人民的关怀,又要铭记父母及老师的教诲,以坚韧不拔的毅力精神扎实学好本领,积极参与有益的社会活动,全面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水平,力争将来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家乡、社会、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3.jpg
 
上一篇:湍东镇:多方守护 杜绝未成年人溺亡      |      下一篇:桃溪镇扎实开展群防群控 筑牢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