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桃溪镇扎实开展群防群控 筑牢疫情防线
添加日期:2022-07-27 16:12:03   来源:   作者:王晓凡 乔伟   浏览量:

  近期,本土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的态势,部分地区疫情外溢风险仍然存在,防控形势依然复杂。桃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各村各单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群众工作,增强全体群众的自身防护能力,做到全民抗“疫”。

图片4.jpg

  一是防护知识宣传到位。通过大喇叭、宣传车、宣传彩页等多途径广泛宣传,引导群众养成非必要不流动的意识。确需出门戴好口罩,到公共场所要保持一米距离,扫场所码的习惯。到家后勤洗手,多消毒,养成良好的防护意识。
  二是疫情形势宣传到位。通过“桃溪政务”微信公众号,村民小组老乡群,小手拉大手家长群等多渠道发布最新的官方疫情通报,让群众及时掌握和了解信息,避免受到网络虚假信息,影响正常生活。通过及时转发官方动态,让群众心里有底,稳定民心。
  三是群防群控力量到位。通过党员干部宣传教育,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以主人翁的姿态自觉投身到疫情防控保卫战中。主动摸排返乡人员、外来人员,发现桃溪镇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风险点,及时消除各种潜在隐患,当好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当好疫情防控的哨兵。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一场全民的战争。桃溪镇广大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广大民众积极投身其中,群防群控,众志成城。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扎实筑牢疫情防线。
 
上一篇:城关镇:两名学子圆梦清华北大      |      下一篇:桃溪镇:警校联动,开展暑期交通安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