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马山口镇:抓实抓细“六五”环境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2-06-02 09:42:2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保护蓝天碧水,造福子孙后代,只有环境好才能人民获得生态效益红利,增强人民幸福感,获得感,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6月2日上午,马山口镇环保办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马山口镇主抓环保副镇长李继华说:抓实抓细“六五”环境日活动,进一步阐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丰富内涵,号召群众积极支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自觉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马山口作出新贡献。
  王姓大爷说:看现场展板,了解当前国家对环保的重视,看到马山口镇政府对环保的整治力度,以前默河水体发臭发黑,空气污染,总是天灰茫茫的,经过治理现在好了,天更蓝,水更请,空气更新,默河两边建立生态廊道,游玩更开心,是网红的打卡地,更是我们休闲好去处。
  据了解,活动通过悬挂100余条幅、展牌展示30块、现场宣讲页1000余份、法律咨询、发放宣传品800多份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提升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激发群众热爱环境的热情,大力营造全镇居民关注、支持和参与生态环境工作的良好氛围,抓实抓细“六五”环境日活动,持续营造人人关心、全民参与、全社会共同支持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内乡县人大视察国储林项目建设工作      |      下一篇:湍东镇举办“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