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灌涨镇开展“五进”活动宣传铁路护路
添加日期:2022-05-27 10:10:01   来源:   作者:张红举 梁勋   浏览量:

  5月26日是全国铁路爱路护路宣传日,内乡县灌涨镇铁路护路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前谋划,联合镇综治办、司法所、团委和中心学校等部门开展了“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结合灌涨铁路特点和实际,开展铁路护路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乡村和进农户“五进”活动,营造爱路护路的良好氛围。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印发铁路宣传教育的传单和彩页,宣传普及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铁路公共安全知识以及铁路安全防范、安全防护技能等知识,通过先进典型和负面案例,引导铁路沿线人民群众和中小学生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教训,弘扬维护铁路安全正能量。
  灌涨镇铁路护路工作负责人说:“通过此次‘五进’活动,动员了群众和中小学生自觉参与到维护铁路安全的行动中来,提高了人民群众铁路安全常识的普及率、知晓率,确保了铁路运输安全和沿线治安稳定。”
上一篇:湍东镇举办“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      下一篇:马山口镇:强举措抓好烟叶生产,促振兴壮大富民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