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马山口镇:小小服务站,宣传大舞台
添加日期:2022-05-10 15:40:48   来源:   作者:曾建波   浏览量:

  目前,马山口镇对在外人员已完成了全面排查摸底工作,特别是针对正处于中高风险地区工作和生活的人员,更是逐一进行了联系沟通做好心理疏导,还要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管理政策。在“外防输入”方面,该镇各项管控措施都已经基本落实到位,基本消除外部风险。

  为进一步做好该镇疫情防控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确保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马山口镇在集镇主要干道、重点位置设立疫情防控服务站,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小的服务站,通过简单的人员和物资配置后,在该镇疫情防控工作中起到的作用却不同寻常。可以通过音频播放进行疫情防控政策和个人防护知识宣传;可以对进入集镇未佩戴口罩的行人进行及时劝导;可以对外来车辆和人员进行扫码测温登记……
  在内乡县农商银行马山口支行门口的疫情防控服务站上,马山口镇正乡级干部周夫什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对于所有进入银行办事人员,咱们都必须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扫码测温登记。对于没有佩戴口罩的人员一定要及时进行劝导提醒,在宣传氛围上我们动作可以在大一点,尽量让更多的人意识到疫情防控确实不可疏忽大意。”
  下一步,马山口镇将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提高全镇人民群众防护意识,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上一篇:大桥乡:打好食品安全监管“组合拳”,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下一篇:马山口镇:有限空间除隐患,安全生产常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