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马山口镇:人居环境持续整治,生态文明全面加强
添加日期:2022-05-07 10:06:22   来源:   作者:曾建波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打造生态秀美宜居乡村,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与幸福感。马山口镇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让乡村环境更整洁、更卫生、更美丽。

  干部带头树榜样。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党员干部在本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到头作用,不仅要打扫好自家门前,还要积极参与到全村人居环境整治中来。带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本次行动中来,掀起全镇环境卫生整治热潮。
 
图片1.jpg
 
  群众参与齐整治。广大人民群众既是优美人居环境的享受着,也是宜居生态的创造者和参与者。做好前期宣传教育工作,培养人民群众“讲卫生、讲文明、讲公德”的良好生活习惯。让“保护农村人居环境、自觉维护整治成果”的理念潜移默化地融入到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中。
  强化督导促整改。为提高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热情,强化整治工作成效,马山口镇对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明确奖惩制度,对于整治成果显著的村给与表彰和奖励,对于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现场反馈,并要求限期整改。
  下一步,马山口镇将持续开展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扮靓乡村“颜值”,为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马山口镇:有限空间除隐患,安全生产常警惕      |      下一篇:大桥乡:优化营商环境,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